Skip to Content

企業可以透過由公幹管理公司持有的單一綜合賬戶,支付所有旅遊相關應付款項。此方案提供透明度高的強化數據,以管理所有旅遊預算。

綜合處理支付的好處

加強管理

透過進階匯報完善開支管理及促進符合各旅遊政策。

增加員工滿足感

您可透過Mastercard提升對員工的支援,讓他們無須再進行繁複報銷手續,或提前自行支付公幹支出項目。

改善資金流管理

旅遊活動被整合並顯示於月結單上。

加強政策合規管理

不少參與Mastercard 綜合公幹賬戶解決方案的企業,均反映對旅遊政策的合規程度有所增加,包括更有效使用指定公幹管理公司,及改善採用旅遊產品供應商。

節省時間

我們的全自動公幹及應酬支出對賬功能,有助減少預訂至收費錯誤,並節省當中的核對時間。

節省金錢

加強旅遊開支管理及透明度,有助節省公司旅遊成本。

輕鬆跟進支出

減少向員工發放公司卡,讓您及員工更輕鬆地跟進支出狀況。

運作細節

Mastercard 綜合公幹賬戶解決方案如何運作?

  1. 員工透過由信任的公幹管理公司所持單一綜合賬戶進行預訂。
  2. 每項已進行預訂的交易資訊,均透過標準結算程序傳輸至Mastercard全球數據庫。
  3. 這些資訊將與公幹管理公司提供的加強數據進行配對。
  4. 交易檔案會傳輸至相關支出匯報、總帳或企業資源規劃工具;發卡機構則提供月結單資料。

加強數據

除了傳統金融資訊外,Mastercard 綜合公幹賬戶解決方案更無縫整合加強交易資訊,讓您可以更全面了解旅遊支出數據,同時有助您的企業作出更周全商業決定、改善對賬、改善計劃合規狀況、會計支援和項目管理。

進階匯報及分析

透過Mastercard Smart Data的支出匯報及管理平台,Mastercard 綜合公幹賬戶解決方案直接將格式化的旅遊數據傳送至您的會計系統或Mastercard smartdata.gen2™網上支出匯報分析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