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使用感應式支付

透過相容感應式支付的銷售點終端閱讀器,您的顧客可以輕鬆地一拍即付。這個保安閱讀器會經近場通訊(NFC)或無線射頻識別技術,接收一切支付細節。 

加快付款程序,提升銷售

透過感應式Mastercard,顧客可以加速付款程序,讓您減少平均服務顧客時間。感應式亦助您提升顧客忠誠度,增加各業務或交叉銷售機會。

優勢

感應式Mastercard的優勢:

  • 加強終端機支付的保安措施。我們的網絡每年處理逾十億宗以Mastercard磁帶卡或晶片卡所進行的交易。所有交易均會經這個保安網絡處理。
  • 提升交易額。感應式Mastercard活躍使用賬戶的平均消費額,比非感應式Mastercard活躍使用者更高。
  • 減少處理現金支出,讓您的企業改善營運質素。
  •  更便捷。感應式 Mastercard毋須刷卡或簽名*,讓持卡人真正享受一拍即付的消費體驗。

如何受理感應式Mastercard?

接納感應式支付之商戶可選擇安裝外置閱讀器或整合式銷售終端系統。

請聯絡您的收單機構或支付服務商,了解如何受理感應式Mastercard裝置。

*每次交易金額上限為港幣500元或港幣1,000元,需視乎個別商戶而定。